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KLCC的书展

书展开始了两天,
我已经去了两次~

第一次买了三本书:
第一本,我妈妈叫我买的
求医不如求己
我回家后一直就在看,上瘾了=.=
第二本,是够小本我才买的
西厢记
其实还真的写得很露骨,不愧是色情书籍-___-"
第三本,是看错标题买的=.=
Death Choke死亡窒息
一本小说……因为它的封面太像Death Note了,一时不察T.T
还ok啦~
………………
其实好像还有,我忘了~哈哈~

今天去第二次,和网友见面的。
很长时间,在那里溜达,
很想买下全部的书~~
又买了两本书:
求医不如求己2
人体经络

别问我为什么买这么高深的书籍,
我爽啦~
就像去年我也是爽爽买了本草纲目就搬回家,
我妈好象挺高兴的,所以我也挺高兴咯~

没钱了……

话说我的样子这么令人感兴趣?
我不知道耶~其实看不看有改变什么吗?
好像没有~
除非你以貌取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