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迎新周

这个礼拜的迎新周其实……
还好啦~~
第一天还算多人,
做啥米我忘了(只记得我好像迟到了一点)
第二天mass call时也去坐坐(说真的很闷)
可惜我是好学生不得不去T.T
冷气还是很冷,和foundation是没什么两样,
坐到一半不爽的时候,就短讯去打扰人家XD
中间还看了1/4部电影—Transformer。
都还没过瘾就关掉了……
为了PTPTN的东西,烦了一下。
搞啥米冬冬,突然蹦出一个叫做SSPN的东西要搞,
超不爽的。

然后就是昨天的游戏。
最终目标是收集最多的红豆(作为分数)
我是在Beta组,只有三个女生,
但是so what?
我们还是赢了~
原因很简单:就是看到豆就捡!
这个方法超劲的,别人玩完只有16颗,
我们有28颗!不赢是假的~hoho

今天是PTPTN的讲座,
还以为有什么东西听,
原来大部分的东西我都已经收到资料了。
但没关系,去那里遇到新朋友,
所以还不错咯~
下个礼拜就开课咯~

还有好多衣服没洗啊~
要惨了要惨了~

1 条评论:

  1. 耶~
    祝你洗衣开心(?)(puiyee sot lia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