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不要恐惧

前一阵子一直在烦,
一直在害怕。
生命有很多挫折,
我很怕去面对。
可是现在我不想再过这样烦恼的日子。

一只以来我都不喜欢我自己,
我会虐待自己,
无法自拔地,让自己觉得好辛苦,
好负面。

前几天和朋友msn时,
他说,人生是前世今生,
因果循环,
我是不赞同的,
于是我说,把人生当作磨练啊~
他倒是说一句“看开了就没有所谓磨练了”。
说的也是,
我一直都看不开,
小小事耿耿于怀到现在,一直放不下,
折磨着自己,也折磨着身边关心我的人。
看着我辛苦,看着我一直被过去缠绕着,他们也不会好过到哪里去。

C大姐说,不要害怕每一天,
做好计划,跟着计划一步一步走,
只要做到100%,就不用后悔,不用难过。
我想啊~也许,真的,该放开那些不愉快的自己了。
不是遗忘,它还是存在的,
只是在不会伤害到我了。

我不要害怕明天,
所以我不会害怕。
做决定,只要那0.001秒钟,
做了决定我不会后悔,
也不会再去胡思乱想了。

突然觉得轻松了=)

1 条评论:

  1. 要我说的话我比你还多想及更在乎某件事.对一些人或一些事情来说,看开的确不会很难,但遇到真正让你觉得你自己非常自私的事情时要看得开很难.

    这就是我对"看开点"的看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