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搬家=不能上网?

最近搬家了。
我不是没上网啦~
只是人生地不熟,
新家里的每一个人我都还不认识,
地方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走,
我要怎样上网呢?
搭LRT回去PJ那里上网?
嫌钱多也不是这样花的。

最近有写一些作品,都是短短的,
也怪怪的,
不算小说吧~我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

还是熬夜熬惯了,改不了,
明天orientation了,
不知道起得了吗?

1 条评论:

  1. wish you good luck
    if everything goes smoothly, then i can see you more frequently next yea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