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周末记

昨天是星期六,正常来说工作时间下午1点就结束了。
不过临放工前的半个小时来了一份图稿要看,结果就不可能准时做完了orz
所以昨天是干活到下午5点才走,我第一次做OT做到这样久= =
我走的时候,其他的同事很多都还没走,囧
大家都好拼啊= =

说起来因为最近接触到中学的华文课程,所以才发现,其实我的华文知识其实退步了。
而且退步到很严重那一种。理解部分有些似是而非,语法部分有些混淆,名句精华似懂非懂,汉语拼音也被我搞混了……(打击
果然知识学了没用,很快就会忘记掉吧?
不知道几年过后,我科学的知识应该也会忘到七七八八吧?(掩脸)

所以昨天其实没做到什么,整理了一些工作上需要用到的东西,
然后今天应该是准备填坑的,不能再拖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