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这样,半好不坏

刚才妈妈打电话来,告诉我关于ptptn寄信来的事情。
咦,我不是不想还,而是现在还没有钱还啊= =
然后说起了昨天她###,听到%%%&&&,
我就告诉她说是啊,%%%就要&&&,所以才会上##。
我妈妈每次称呼他为“你的那个朋友”,我每一次听到都很好笑。

昨天去会馆做duty,可能是做东西太累了,今早回到家里,
从12点中午睡到晚上6点半。
起来时头痛,耳朵嗡嗡嗡,可能是里面inflammation。
可能我的身体状况比以前差了不少,但是再不舒服也得撑下去。
刚才又买了papain,消肿消肿。
到现在还有些晕痛的感觉。


嗯,绿色聚会万岁。我没能去真可惜,拍照也只能花紧紧能抽出的15分钟完成。
要地标不是没有,而是没有照相机和能拍照的手机,只能用webcam。
无论如何,绿色聚会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