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想念

最近这几天因为要找工,要等应征的公司给我回复,
我妈很担心我,于是几乎天天都通电话。

其实我很想念我妈,都整四个月没见过她了哎。
这几天我的心情有些焦虑,简的来说就是不好,
应征了三份工作,其中一份教补习的虽然已确定要请我,
但是我拒绝了。
另一份今天收到消息落选,不过我有点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毕竟我并不是有关科系毕业,若真勉强要上任的话,
我想我会把事情搞砸。
这样也好,等我在这几年里在有关方面累积了经验,
和磨练了自己的文笔,我会再跑回去敲门的=D
还有第三份正在等消息中,今天打过去,听说老板还没决定要请谁,
因为面试还没完毕,得等下礼拜才有消息。
不过我倒是和那公司要跳槽的马来mm化学家聊过天了,
对方还挺亲切的XD
说起来这几次面试真正学到的,大概就是生意不成仁义在吧?
就算是我拒绝的公司,或者是拒绝我的公司,都是很正常的事,
嘻嘻。

老实说今天的心情比昨天好很多了,昨天看书哭了又哭,
根本提不起劲去收拾东西。
今天唱题了,精神就很好了,虽然收拾屋子进度还真慢- -
不过,保持心情愉快。(我最喜欢的这一条杀手职业道德XD)

1 条评论:

  1. 我去外国就说不能没回家
    没想到你竟然可以四个月不回家啊
    辛苦了啊...
    虽然说不回家是有原因啦...
    但可以的话..不要隔太久不回家...
    老人家会很挂念的
    加油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