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有一天

忽略标题,纯粹是心血来潮==

感觉自己越来越懒惰写部落了。
也许是因为将近毕业,还有毕业攸关的考试,于是我没心情写了==
感觉从前我寄情网络是因为生活上太过寂寞。
一旦生活中找不到可以说话的对象,一整天没对别人说上几句话,
交流一下吹水一下,就会陷入有点疯狂emo的状态。
呃,然后开始很悲观。
嗯,其实我自认是开朗而悲观的人,先不管这两个characteristic矛不矛盾,
反正在别人emo的时候,我就应该扮演一个开朗的角色,
而我一旦emo到底的时候,会把身边的人一个个都弄emo掉==
这样的死人样==
在学校可以上完课就走人,然后一个人做功课考试写小说不拉不拉不拉的,
所以才会把重心留在网上让我依恋的事物。
嘛,其实很不健康,对不?大部分青少年的上网症,
我曾经死不承认自己是一份子,虽然事实上已经病入膏肓了(去死

最近开始重拾回从前未学会上网之前的心态。
在现实中与人交谈沟通说话,减少用文字创造出来的沙堡。
嗯,要找回我用语言交谈的能力,还有面对面与人对话的勇气。
我们都需要对话来疗伤。

3 条评论:

  1. 网上的风景其实很美丽。

    回复删除
  2. 我反而慢慢走入这一种虚拟的城堡里了。
    拼命写部落格只是为了建筑起禁锢自己灵魂的囚牢。

    我好像失去了面对真实世界的能力和勇气。 :(

    (最近emo够力,很久没有跟人来一场痛快的对话了)

    秋明。

    回复删除
  3. @Snow2Rain
    是很漂亮,但是太捉摸不定了。
    很多时候痕迹都留下来了,偏偏人不见了。

    @秋明
    不要怕,路可以选择。
    勇气不是一次下定决心,而是每一天都下定决心。
    下定决心永远不嫌迟,也永远不嫌多。
    加油,慢慢找回对话的能力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