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无力

我也不知道这是我部落格里,第几个以无力作为标题的博文了==
显掉。

心情很不好。
昨晚原想要早睡,被朋友拉着我说话。
在她家住一个礼拜,什么样的缺点都被他们挑光了。
我是不太会说话的人,或者说我根本就很少说话。
被人挑没礼貌,见了面没打招呼……
……是吧,是我没礼貌,在他们眼中有礼貌的孩子都是会见了人就打招呼,嘘寒问暖的。
我确实不会,言语上的讨好我本来就没有。
以后礼貌给你,但是我已经没办法真的尊敬你。

被人挑我不爱美。
是吧,我本来就对于外表的打扮之类不太在乎。
我知道应该改,但是太注重外表实在和我的生活习惯相差太多。
打扮什么的很宅,都是最真实的我。
也许我会改,但是对于他们所说的我没办法全盘接受。
大家都喜欢漂亮的人,都喜欢爱打扮的人,只是我的打扮还不够他们的标准而已。

被人挑我太单纯。
这个我承认,我太容易信人,太少心眼。
我只是想待人实诚而已。对于不熟悉的事物和领域,我本来就很没把握。
尤其是感情上的事情,已经无措了,还被提醒要保留一点。
喂,所以是要保留还是不保留?要真诚还是不真诚?要做戏还是不做戏?
我的心里一直都很不安,很不安很不安。
已经不能和妈咪讨论了,身边亲近的朋友叫我观察久一点,
他们觉得对方对我不够好,不是放我在第一位,
出街时对请女朋友有怨言,飞了他飞了他orz
……
其实不是说有怨言,本来每对情侣都有各自的相处方式。
别人的男朋友可以等她几个小时,直到她得空为止;可以为她放下手上的工作,可以为她存钱,带她去吃好的,去逛街去买衣服;可以能够抽出时间就往她身边跑,就算距离很远也会去。
我是有不满意啦,但是还能怎样?爱情不是交易,虽然可能现实的事情会影响很多,但谁也不懂最后会走到什么地步。我不是他的第一个,所以他在心底说不定就拿我和前面那几个来比,然后挑我的毛病。说不定其实我是应该大声跟他说:停止!不要拿我跟别人比,我只对我信任的人撒娇,如果不愿意那从此以后都都不需要愿意了,因为我不会再给你说愿意的机会,宁死都不要再靠你。
这些事,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我到底要做小麻雀、白鸽、鸿鹄还是大鹰?
现在是麻雀,目标是大鹰。
结论还是“同志尚需努力”。

补充:我真的不是个好女友。没办法和他一起分享喜悦,他开心的时候都没在他身边,不开心的时候呢……无解。这对cp太奇怪了==

2 条评论:

  1. 很多东西,情侣都要一同面对的。不要为了他强行改变自己,也不要强行要求他改变,要两个人一同改变=D

    别人说你什么,别放在心上。

    回复删除
  2. 我很任性啦(掩脸
    任性完后,我又懊恼了(画圈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