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

今天起来时已经是下午了。
其实昨晚在睡觉之前就已经在骂自己:干么这么迟睡。
我大概是上网症又发作了。
我知道有人很担心,呃,下不为例了。

要准备考试的东西,还有面试的东西。
可恨我一直没把心情准备好。
昨晚我打工的补习中心庆祝二岁生日,老板请我吃McD,
我只是跑过去一会,吃了东西唱了生日歌就跑掉了。
要去座谈会,可是吼……我不懂路==
结果兜了很久一下,最后打电话给其他朋友就找到了=3=
明明睡眠不足,但是晚上完全没睡意。
睡下去的时候精神还很紧绷,没办法,
后来总算是把精神补足了(趴在床上总是享受的,软软,然后抱公仔)

要开心一点,人生太多出路了。
平常我们以为很少人愿意倾听我们诉说,大概只是我们以为,
还是有人愿意抽时间听你说话的。
我最近要烦考试烦未来找工,压力也就是那样。
真的很不爽的时候就拿个大锅铲用力拍下去:
压力你这混蛋,再逼我我就打死你打死你!
(其实是不该使用暴力的orz)

嘛,尽最大的努力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