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吃吃喝喝

这两天我妈来金宝。
刚来时我在家匆忙打扫着屋子,咳咳,其实很肮脏也很多灰尘。
结果我妈进到我家,囧max
她说地上好肮脏啊(我才刚抹地啊啊啊
没开窗,空气不流通(我有开风扇啊啊啊
桌子好乱(我才刚收拾了啊啊啊
结果第二天早上我去学校时,我妈在家里没事做,抹地==
囧破表==

然后没上网两天,去舅舅家喝喜酒。
去到家里,四点多,吃饭。
晚上七点,喝女家喜酒。
上的菜没一样吃得完啊,虽然我已经吃得肚子好撑了TT
第二天早上再吃饭,午间又吃饭,下午再吃饭。
晚上第二餐喜酒==
总算比前一天好一点,大都扫光,尤其oni超好吃的=。=
然后今天早上起来也是吃饭,因为太多菜吃不完了==
午间鸡饭,晚间杂饭。
都是一堆饭啊啊啊啊啊==
所以加胖是百分百的事,我认命了- -||

3 条评论:

  1. 哈哈哈,白白胖胖的也不错啦(被打死)

    回复删除
  2. 那是个人标准的问题==
    反正就是觉得肚腩和那圈肥肉好可恶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