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迟来

我心里很不舒服。
刚在朋友那里听到,关于明年的其中一科,应该在今年register和人抢位子。
事实上,抢位子在上上个礼拜已经结束了。
他说,满人了,不收人了。
这样。

我心里真的很不舒服,忍不住揣测,到底为什么他要说这句话呢?
我知道他是说着事实。
为什么要在事情结束后,我也许没有机会再申请这一科,也许我申请也会被讲师拒收,也许我因此必须延迟毕业,才把事情说出来?
所以我应该怎么办?平静的接受?跟我家里说应该必须延迟毕业了,因为我忘记报读那一科,这样?
愤怒。
恼火。
这无论是有心还是无心,都是一种幸灾乐祸,我真的很讨厌。
我会忍不住迁怒。
我忍不住迁怒了。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过分?
你在这种时候才说这种话,为什么……在得到通知时,没想起要告诉我呢?
事后才来告诉我,有什么用呢?
告诉我,有什么用呢?
根本于事无补。

1 条评论:

  1.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如果是我早就粗话飞满天了。

    呃,尝试去找那个科系的导师appeal一下?就说这会导致你延迟毕业什么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