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心情不好

我今天心情很不好=(
lab的事情频频出麻烦,先是同组的打破quartz cuvette,然后是我跌倒撞到腰,到现在还痛><
然后下午要再继续做时,机器维修。
前几天是另一架机器出问题,还不知道何时会修好……
所以,那两架机器出问题,我的整个fyp就不用做了(叹气)

好烦。
家里的水喉要维修,通知屋主,通知楼下屋主,通知维修的师父,
就是不停往外打电话。
困扰,很讨厌这样的麻烦事,我又不熟悉这种事情,可我又不想和我妈说,不然她会更担心。
下礼拜她会来我这里,盼顺顺利利啦。

啊,我的fyp多灾多难,没完没了!
什么时候才消停啊!

2 条评论:

  1. 不要因为身体疼痛就心情不好啦> <

    总之加油~

    回复删除
  2. 身体舒服的话,当然就会心情好吧=____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