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哭过后,站起来

我最近压力好大好大,一直没有哭。
天天上网,吃很多东西,我知道这是因为压力的关系。
我不想哭,这种时候不是哭出来就能解决问题的。
可是,我一直觉得无能为力。
我做不到,我做不到,我不知道怎样解决我的问题。
很彷徨,一直。
成绩出了,一直没跟母亲说,直到母亲打电话来问,
我知道我又一次让她失望了。
那一刻,我有种想盖掉电话的冲动。

我从来都不是坚强的人,很多事情无法解决的时候,
我只能装作不知道,直到被揭穿为止,直到有人站出来替我收拾。
我知道这是我的懦弱,我一直都知道。
我一直在觊觎别人的努力,别人有多成功,
不该去眼红的,可是我却忍不住想要一劳永逸。
这样的我,好卑鄙好怯懦。

听着《我是一只小小鸟》的时候,泪如泉涌。
我很讨厌忍耐,在事情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在我做不到把事情完成的时候。
所以我很焦躁不安,所以我陷入自己假造的幻想不肯抽离。
我找不到属于我的力量。

希望哭过后,我能找到我的勇气。
应该没事了。

4 条评论:

  1. 没事就好,偶请你吃朱古力糖

    回复删除
  2. 你的巧克力糖我得等到啥时候?==

    回复删除
  3. 等到见面的时候才能请你吃 =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