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给我多一点时间

忙到靴酱==

这两天就很忙,做实验、表演、开会、练习……
喂,都已经不够时间了呀==
明明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的,已经没精神去做了。
读小说?别提了,伤心事TT
继续研究我的fyp还是比较重要。
不知道为啥从前实验时间时,两个小时就能完成,
到现在已经有很多个礼拜了呗,为啥还是遥遥无期啊?哭死我了。

今天一整天几乎想直接躺下来睡一场。
要不是昨天答应了朋友要早到,要不是昨晚开会到一点,
要不是昨晚开完会太迟把脚车留在别人家……
今早我就不用爬起来搭巴士了TT
七点喂。多么让人心酸啊,那明明是我躺在床上继续睡的时候TT

好像有最重要的事情忘了?
啊啊啊,我要多一点时间来填坑啊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