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一朵莲花

之前都没近距离看过一朵莲花。
指的是活生生,能握在手里给我端详蹂躏的莲花=。=
拜一那天去拿莲叶,顺便那个叔叔也采了一朵莲花和几个莲蓬给我当见面礼(?)
于是我这一生中第二次华丽丽的收到了鲜花,囧
(第一次是asukikimayu给我的==)
花放在lab里被人到处赏玩(呜,怎么有猥琐的感觉),花茎软了抬不起头来。
给它拍了几张漂亮的照,说起来从某个角度来看,它真像玫瑰花的说=。=
然后慢慢枯萎干涸的花瓣,从粉红色变成了灰色。
我把它倒吊起来,还是没能挽救它脆弱的花茎,还是坏了TT

最后拿了回家。
放在家里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插在水瓶里?别闹了,它头都断了,而且我家没水瓶。
拿来赏玩?好猥琐的动作,虽然闻起来真的好香,可我不敢多闻,谁能保证我没有花粉过敏啊?==
于是把它放在椅子上,让它静静地度过了几个夜晚。
我没得空去调戏它,直到今晚临睡前收拾东西,看到没什么变化的它。
我多手去拿起来看,结果一秒钟后,花瓣哗啦哗啦全落了下来。
囧MAX!不是我干的!我明明啥米都没做啊!
为啥成了辣手摧花的坏伦?冤枉啊TT
唉,只好拾起花瓣全扔垃圾桶里了。

所以以后我收到玫瑰花的话,大概也就是扔垃圾桶的命运了吧?
不要送鲜花,我压根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啊==
还是我亲手做的玫瑰花比较耐看涅=。=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