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心情问题

这几天没有写部落的心情。
FYP终于正式开始上路,在我这许多日子兜兜转转找不到正确的方向后,
总算是真正in the process了。

在学校里上网,等时间,弄材料,其实也是很吃力的事。
导致我回家一觉睡到天亮,再去学校,回来再睡……
很累,尤其这两天好像怎么都睡不够,反正也没谁规定一定要早到,
结果就懒了==

昨晚头痛得要命,一躺下去简直头痛得快裂开一样。
我忍不住想:天,会不会就这样痛死掉?
业维打电话来叫我上网去投票,大概他也没发觉我的声音萎靡掉TT
爬起来,上网找按摩的方法,擦驱风油,抓抓按按,揉揉捏捏,
自己帮自己刮了个痧,总算没白费努力,能一觉睡到天亮。

下午开始头晕前我在学校丢下手头上的东西,跑去画batik,
我的是向日葵的,着了黄色的花瓣;
我朋友的一朵大红花给彩上了蓝色,她说反正是要给男朋友的,我囧。
然后看朋友打paintball,挺不错玩的(前提是别叫我下场==)

前晚心情正不错,和莫寒通了电话。
么,原来他说话声音也还不错,挺性感的(形容词运用无能)
话说大概真的很久没煲电话粥了,大概是从前工作时留下来的后遗症,
或者说其实是我欠太多人钱了(惊),
所以有人打电话给我大概都快等于麻烦来了吧?(趴)

真想天天洗洗睡,奈何东西总是做不完啊TT

5 条评论:

  1. 有空也可以打给我嘛,虽然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拖)。

    Panadol要随时准备啊。

    回复删除
  2. 我一直随身携带整排panadol的==

    打给你然后默默无言……汗一个。

    回复删除
  3. 默默无言不是也挺好么,可以浪费电话钱。

    其实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啦。

    回复删除
  4. =。=
    不善言辞没关系,就靠打字好啦==
    看我们打字多顺溜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