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你说的话,当真?

不知道一个人的话,可信度有多高?
说起来,虽然很多时候很努力的不想食言,但是都无法做到遵守承诺。

有好多好多的承诺。
像是答应了要准时去打工,
要出席朋友的聚会,答应帮忙朋友,
答应出席某个会议,答应很多很多东西。
然后,为什么会做不到?

感觉westlake真的和我八字不合(叹)
很多次过去那里开会什么的,最后总会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比如说上次因为没安排好半夜两点多淋雨回家。
比如说上次把电话留在别人家,还有次把整个钱包落在朋友家,结果连累他们找了我半天,
也把我窘得够呛。
今天……说好了有某个会议,晚上八点开会,
我在传说中的开会地点从7:45分徘徊到8:15分,还是静悄悄的。
打了电话没人接,然后我直接回家了。
不想让自己不开心,好像这种事情我不该放太大期望的。
罢,没有所谓谁做错,只是被现实打击得有些沮丧而已。
在听到邀约的时候有点兴奋,难逃得意忘形的命运吧!
大概,在我说别人得意忘形的时候,我自己也还没把轻浮的个性改正过来呢。

很多时候,我在觉得失望的时候,才会想起原来我也做过这种让别人失望的事。
每一日都在想着,不要再这样了哦。
我很努力的,想把自己变得更好一些,变成一个能让人依靠的人。
真正说得出做得到的人。

*有时候会无法喘息呢。我会担心很多很多的事情,会觉得自己未能好好胜任责任。
当真是很典型的平凡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