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ohm?那啥?

晚上有开会,这篇大概就是今天的心情写照了==

早上没课,本来中午考试,
结果早上醒来拿着笔记就是读不进脑,没劲,
结果……算了。
保佑保佑我这一次要侥幸一下TT

下午上课到3点半,原本我不去没啥关系的,
但我还是去了。
主要就是听别人present。
基本上听别人的组present,从头到尾是很多大学生都不做的事情。
啊噢,尤其是当天没有自己的份的时候。
不过,我是习惯了坐在那里。
一个小时半,不会很长啦,
比起moral的3个小时,已经是很正常了
(大概除了讲师,由头到尾都在场的就是我了吧==
虽然说有没听完是另一回事,完全不相干==)

然后打算回家。
遇到阅维,好像是最近以来第一次主动跟人打招呼orz
然后谈到拜四晚上某学弟会来金宝,
来个辩论演习。
上一次我的表现,咳咳,
所以说这一次要给我感受一下那ohm。
那啥ohm啊==
最近我还真的没有TT
看来我该偷偷充电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