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皆伤

结果早上的巴士错过了,那39块拿回来了,却还是交出去了。
终究要给呢,还让父母担心了。

早上睡迟,然后打电话给车站那里,那里难做。
打电话给uncle,uncle那里听错走错地方,结果还是没赶到。
打电话给朋友,朋友没接。
打电话给妈妈,妈妈劝我可以的话干脆不要回家了,
最后却还是寄钱给我再买车票。
皆伤,包括我自己。

我不太喜欢承别人的情,因为多一份情,多一份责任。
我从来不擅经营感情,很怕不小心伤了我在乎的人。
我不喜欢搭夜晚的巴士,因为半夜没睡着,
我会望着窗外胡思乱想。

巴士迟到后,我没哭。
搭了车去车站,等父母汇钱,
重新买车票,回家冲凉睡觉。
错过巴士的那种痛在放学时才涌上来。
好痛好痛,还是忍了泪。
晚上美化股的都等着一起煮晚餐,我得走。
等上到巴士,睡到半夜醒来没了睡意。
难过就涌了上来。
很想不哭,却忍不住了泪。

有人说我很无情,其实我好害怕一段段逝去的感情。
我小心翼翼经营友情,有时候真的很想什么都不理。
不想伤害任何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