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压力,哭

一直忍不住想要哭的冲动。
因为想要回家,真的很想要回家。
趁着w14的课大概都没了,想要早点回家去。
结果车票买了,时间都预算好了,
却有个不得不出席的聚会。
我能怎么办?我到底该怎么办?
很压力,很压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情。
我坐在电脑前面一直哭。
想找人说一下,却不知该找谁好。
很讨厌这样麻烦人家,很讨厌给人添麻烦。
因为我很介意别人说我无病呻吟什么的,我很介意。
票要再换,只是不懂巴士公司那里给不给换,
若不给换,我想我已经没有机会回家了。
因为那一张巴士票已是最后那根稻草,我没钱了。

不要这样对我,我真的很想回家。
我好想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