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坏心情的诠释

啊,原本今晚该是悠闲的坐在家里上网的。

从家乡回到这里,刚回到家就是让我很沮丧的事情。
断电了,居然被割电了。
当然,这种事情可以在部落格写出来,却不能告诉我妈的。
丫的,电话没充电,都快没电了。
上网还可以,但是两个小时后就是末日了吧(抓狂)

说真的今天的心情不太好。
上到学海部落,收到一封短消息。
我好火大。
我虽然不是很坏脾气的人,别人怎么对我,
我就怎样对别人。
不要用幼稚的威胁,需知道人必自侮然后人侮之,
若不是你自己有把柄给人说,又怎会给人说到挂不住脸?
有些事情并不是空穴来风,更加不可能堵住悠悠众口,
就算一时可以压下来,
以后、下一次还会有人拿出来说项。
与其用这样的态度得罪更多人,不如请先纠正自己的态度。
别让别人看到你的劣根性,不好看也很可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