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笨?

才发现其实我很笨。
很多事情不知道又不敢问。
搬出来这么多年了第一次面对一堆水电费单,
然后我不知道怎样解决==
就是因为没人依靠了,所以才会显得我是半个生活白痴。
其实持家很辛苦的,
可是我一直都没怎么注意生活上的细节,
怎么还电费,怎么还水费,
第一次去邮政局的时候还愣愣的,但其实并不是怎么复杂的事情。
以后有了工作,要报税什么的,那才真的让人困扰。

唉,别老是给人添麻烦才是。
PS:喵喵,谢啦。

3 条评论:

  1. 这种不算笨。
    只是我们还没接触罢了。
    先问妈妈,这是一般的反应。

    缴税方面,找会计师。
    如果妈妈是会计师的话会更棒。

    加油!
    不要那么轻易沮丧……

    回复删除
  2. 其实很多事情自己没有体验一下是不会明白的。————实践主义者的发言。

    比如到银行提款存钱我就不会(因为ATM),也不懂如何打巴士票呢(自己有交通工具)。

    回复删除
  3. hance
    最后水费还是没有预缴到。
    虽然其实不想麻烦我妈……><

    狼喵
    嗯,其实我也是有点嫌麻烦啦。
    在银行有人教的,最多被工作人员骂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