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头晕晕

可能是不够睡的关系,
再加上没什么心情吃东西,
还有被太阳晒了一下,
还有颈椎的痛。
头晕晕。
晕到我不想出门,不想洗衣,不想收拾行李,
不想吐槽,不想读书,不想动脑==
那我到底想干什么呢?
其实我想睡觉,睡到自然醒,
但是睡太久醒来时肯定又头痛。
这算什么嘛?

昨晚还真不是好日子,连续两只蟑螂飙进我房间。
明明前两天才收拾过,才整理干净了。
干么要进我的房间?
害我差点整晚都不想睡,闻到蚊油味我就想吐==

还没还电费,四点邮政局就应该关了。
现在下雨……嗯,不知道我这副身子再淋雨会怎样呢?
三点半,不管有没有下雨我都要去还的啦。
最多回头再吃两颗药丸。
orz

后记:三点29分出太阳了,我非常非常无解。

2 条评论:

  1. 话说
    一个人的生活很辛苦啊
    要加油

    回复删除
  2. =w=
    我现在又暂时脱离这种生活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