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所谓人品爆发

嗯,就好像题目说的,怎样才是人品爆发?
其实我也不清楚。
这两日家里的网络出现问题,造成我在家里上不到网,
又懒惰出来(而且咖啡厅没开门=皿=)
所以在家里憋屈了两天,连续玩了两天的Solitaire,
要闷死人了。
答应了狼喵要填坑,可是我没说是那一个坑。
基本我现在所做的根本就是挖出旧坑来填,或者其实根本是个新坑==
呃,回望上一句,好像绕口令诶~==

算了,原本真的想来个人品超级大爆发的。
现在才发现,人品爆发需要很大的勇气==
而恰好我找不到涅。

4 条评论:

  1. 第一次留下足迹,
    原来豆姐也等着爆发啊!
    话说,我也等着你填坑的说……
    (不要残害读者啊!)

    回复删除
  2. ==
    呃,其实我的人品有些问题==

    啊,欢迎光临。

    回复删除
  3. 话说至少你填了个短篇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