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郁闷

意外,是意外==
去学校的路上,和其他的脚踏车相撞。
然后我整个人没力掉==
最重要我居然还“靠”了一声=-=
绝对性的失误啊,淑女形象美乐T.T
其实是我撞到人的,可是受惊吓的是我。
命苦==

不懂是不是看太多武侠小说,还有追着的《超级玩家II》,现在几乎是疯狂于江湖世界内==
有问题啊==
最令人纳闷的是,最近有很多本书完结了。
突然间书荒了,很没瘾啊!
辛苦到……

3 条评论:

  1. 淑女形象美乐
    美乐是谐音吗?囧 LOL
    书荒啊?囧
    你不如住图书馆算了 XD

    回复删除
  2. 捕鱼
    呃,是打错字,应该是没了==
    其实我也想住图书馆啊,本来我就打算开书店或图书馆之类的,哈哈


    嗯,没什么事,也没受伤,但是今天全身都很痛,应该是冲力过猛的后遗症,连举手都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