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变动

既来之,则安之。
其实我忘了这句话出自哪里,但是这家伙的心境不错。

变动到处都没少。
麦克杰逊挂点了,人生就那么一次,不像网游一样能够转世重生。
从此成了传说了咯。

我所期待的华文学会general meeting开会了。
却是我在上课的时候,无奈只好缺席。
过了。然后不知怎样了。算了。

快月尾了。
妈妈打电话来,发话了。
等到明年才买笔电。
诶,好呗。明年就明年。

快月尾了。
屋子里还是只有我一个人住。
昨晚去逛tesco,说起来还是第一次进去啊,我明明来这里都大半年了。
买了很多东西啊。都是吃的。
哈,好吃的当然要买多点。
然后回家。

睡了很久。
反正怎么变动,都回不到过去。
既来之,则安之。
懒人物语上演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