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莫名情绪

今天下午回到家,
知道屋友明天要搬了。
又是剩下我一个人。

都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怎样呢?
我就是不要搬去西湖区才找屋子搬的,
当初没看好房子,
搬过来那天就说很远,
怨这怨那,然后找屋子搬。
剩下我一个,什么意思?
怎么可以这样?

很讨厌自己,为什么会落到这种被动的地步。
明天过后,屋子里又只有我一个人。
好讨厌好讨厌这种生活!

2 条评论:

  1. 怎么办啊,丢下你一人=。=
    真不够朋友 =。=
    你还要挨多几年啊?

    回复删除
  2. 两年。
    很不喜欢搬家,我搬到想哭,很辛苦,几乎每一次搬家都是一个人,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