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我非神,我只是累了,真的不只是身心的累,
也许我的灵魂深处也是不可抑制的累。
我只想找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很想哭。
我只想在难过的时候有个人陪伴我。
孤独的时候总是特别冷清。
为什么,只有我?

3 条评论:

  1. 我最近也孤独得很……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只有我?'

    这一句话,也常常出现在我心中。
    没人听我说话,没人了解我。
    可是看来问题好像是出现在自己身上而并非别人。
    我思想真是有病...

    回复删除

  3. 你一个人在那里,要小心照顾自己才是,不要老是受伤。=)

    eden
    也许就是感性惹的祸,唉~
    很多人思想都是有毛病的,不给人知而已。
    这句话也有人跟我说过,我也承认自己有毛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