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啊,雨天

最近一直在下雨。
早上天气很热,中午很晒,下午就开始下雨。
如果是很快停就没什么大不了,问题是这雨一直拖着拖着,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骑脚车回家全身湿得滴水==
因为开始打工了,放学后我只好快点赶回家去,
然后吃晚餐(所以最近都很早吃晚餐啊)
就有一次七点放学,我在学校滞留到九点才回家,而那时候雨还没完全停下(诅咒)

因为都是有律可循,所以今天放学后去拿broadband,
Digi有开个fair,从下午五点到晚上十二点。
基本上我是在腹诽晚上下大雨那就啥都不用做了。
结果,在等手续完成的时候,频频出问题,原本5分钟可以搞定的事情,
硬拖了整粒钟。
其他的digi promoter叫我早点回家,晚上再来。
我就多口说一句我怕下雨(这是事实)
某人回我:“表乱讲,我出门前拜过神的。”
“……”
下午六点前我回到家,然后雨开始慢慢停了。
到现在没下雨了。

所以从这件事,我们能做出什么结论?
就是出门要拜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