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主动是魔鬼?

有时候很无奈。
我确实看不见自己的缺点。

最近与美化股的成员,步伐有些不同调。
我本来就是忽冷忽热的人,对于身边的人际关系,
有时候会觉得很烦躁,会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我学了很久都还是那半吊子。
有时候很气恼自己做事怎么瞻前顾后的,
可我就是这个样子啊!
自信有一半没一半,耐心也有一半没一半,度量也可能是有一半没一半。
还真被我朋友毫不留情刺得够伤的。
某某说:
做人应该要主动,只要有心没什么事是你不知道的。不要认为我们忽略了你,如是,试问自己为何会被忽略。



……
没话讲掉。
刚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没生气,只是很难过。
难过得直哭。
但其实他也没说错。
我很多时候都主动不起来,这本来就是我的性格。
我有时候参与举办活动,却都不是高层,因为我对于领导和引导都没有兴趣。
我这人一是慢热,二是慢熟,三是熟了会随时生回。
追根究底,其实就是我不够信心。
我对自己没有那份信心,我对别人也没有那么信心。
我看不清别人的底线,很多人也看不清我的底线。
对于他说的那句话,我确实是明白自己的错处在哪里。
但是,喵的,我发牢骚后,压根没到处去看别人的墙壁到底写什么啊==
若不是别人将这句话转到了小组的墙壁里,我怎么看得到啊==

我知道,有时候这种牢骚真的让他人很不爽。
ok,不爽的话,请直接在我的墙壁上留言。
我会不爽也只是那几分钟(严重的话可能几天),总不能一辈子生你的气不是?
你的好意我明白的,也真的知道你很不爽我怎么不能主动点(烂泥烂泥请你快爬上墙壁?囧)
真的,谢谢。我明白你的心意,只是

现阶段的我还没闹完别扭,请给我蹲墙角画圈圈多一阵子(喷)
我会改进滴><

感谢(90度鞠躬)

题外话1:这几天怎么头痛脖子痛肩膀痛肚子痛?哭。
题外话2:我对自己有信心的,大概就是我的文笔吧?啊,我是认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