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流泪

以前到了中学的我,还是很会哭。
然后我以为我终于长大了,可是私底下一旦遇到什么压力的事情,
不开心,很无力很害怕,我还是会哭。
被asukikimayu说穿了,我本来就是那种表面上坚强,
却在私底下偷偷躲起来哭的人。
她说我太过独行,太过硬。
我是吗?但是她的话确实有一些部分,是说对了的。
我很不习惯去依赖别人。
这个别人,包括我身边的朋友。
所以我妈会说我很少朋友。
也许我只是不清楚,所谓朋友,到底底线在哪里。
从前,跟别人借钱的时候,我就会变得很不自然,很对不起对方。
嗯,当然我不是那种借钱不还的人><
只是,在我潜意识当中,我会很介意自己向别人借了钱。
也许,真的我真的很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就是那种心里有些别扭,心里暗示太重的人。
不想再向别人借钱,我自己真的很难喘过起来。
心理压力真的很大。

感谢我的朋友们,在我困难的时候愿意帮我一下。
只是可不可以告诉我,怎样才能减轻我心中的疙瘩?

5 条评论:

  1. 怎么又看到自己的感觉...
    借钱,然后以另外的一些方法暂时补偿回给他们
    如,带自己的开心给他们让她们开心,让她们安心一点

    有话却因为自己的“原则”而需要自己默默承受确实很难受,哭不是错,只是一种发泄,发泄后,就要对自己说“你是可以的”...加油吧~若真的觉得辛苦,就找一个你觉得可以依赖的朋友撒娇一些也不错~^^

    回复删除
  2. 你只是不能相信别人^^
    别急着否认,张大眼睛稍微观察,选个能真正相信的人来撒娇吧^^
    借钱一样是信不信任的问题罢了:p
    真正的朋友是不会太计较的,所以也不用觉得太在乎,他们真心真意帮你,不需要耿耿于怀^^
    像大妈说的,可以用另一种方式补偿她们^^
    加油,哭过后记得微笑^^

    回复删除
  3. 你只是不能相信别人^^
    别急着否认,张大眼睛稍微观察,选个能真正相信的人来撒娇吧^^
    借钱一样是信不信任的问题罢了:p
    真正的朋友是不会太计较的,所以也不用觉得太在乎,他们真心真意帮你,不需要耿耿于怀^^
    像大妈说的,可以用另一种方式补偿她们^^
    加油,哭过后记得微笑^^

    回复删除
  4. mum
    啊咦难道我很像你?==
    我时常都在一个循环里飘。
    就是没钱(伤心),借钱(揪心),有钱(放心),还钱(松心)
    现在没事了,正想开中==


    那天要借钱的时候的确是向某人撒娇了==
    所以接下里就是……等有钱==

    回复删除
  5. 我还一直搞不清夜雨是谁(用头撞墙)

    @亚曼达
    虽然我们也有不少相似之处,但是最大的分野就在这里了吧=w =
    我是那种需要帮助时就会厚着脸皮把朋友的利用价值榨干的人。

    “解决问题第一,其他丢旁边”(这啥信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