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混杂的心

我在想,是不是应该沉淀一下自己的心情了。
最近从拼命抵抗压力,到开始越睡越多,
其实我自己也发现,我真的很压力。

一直哭不出来,也不想哭。
我想我可以的,我还撑得住。
尽管因为要完成功课开始缺席讲课了,这个学期以来,缺得最多课的大概就是今天了。
我在时间和情绪管理方面很有问题。
虽然说我不会胡乱怒骂别人,
但是我却会胡思乱想,开始只想什么都不理,
开始想着我放弃的话这个世界会不会发生什么事情。
开始对朋友的一举一动感到不耐烦不顺眼,
开始对我自己非常不满,
开始快要崩溃。
于是我的世界就真的要崩塌了。

其实这种情况经历过好多次,
因为对朋友缺乏信心,
对我自己也没有太大信心,
所以一路以来我和好朋友可以一下变成谈心的人,
却又慢慢淡去,最后疏离。
我不擅经营友情,甚至亲情,
总会在不知不觉间忘记去关心。
其实我在乎,可是一直觉得自己无能为力,
在试图巩固的时候却开始想着放手,
于是一次又一次回到原点。

昨晚因为太压力而崩溃哭泣,
我赫然发现我正在对我朋友发脾气。
不是对着他们说狠话,而是刻意不参与。
朋友都不知道我在发脾气闹别扭,
我自己更是不好受。
我在干什么?我在干什么?
流泪过后我是这样想的。
我到底为什么这样伤害别人伤害我自己?
事情仍有后遗症,
今天早上连续skip了三堂课,
到下午才去上课。
短短两个小时多,我就向很多人发了脾气。
我的朋友没有回我的短讯不接我电话,我就赌气。
朋友故意和我唱反调,我就发火。
我的耐心已经快告罄,
真的是时候该静下心来,舒缓自己的压力了。

我可以的,我只是需要多一点耐心。

1 条评论:

  1. 人一生中总要逃几节课的。。。【拖】

    想起我这个“好学生”逃课的记录。。。
    几乎是上个学期,因为换课不知道,结果逃个理所当然。。。最后自己还以为有上课去了几次空课室。。。。呵呵。。。

    压力吗?别太紧绷啊。。。传念力。。。念力~~~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