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挫败和失落

好像中学时成绩优秀的我,已经是上一辈子的事情。
距离spm三年多,感觉整个世界都变了很多,
尤其是我自己。

上个礼拜考试,我有去读,在回答问题的时候感觉上自己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
结果我今天看到成绩的时候,却真的很失望。
很低分。
讲师说他很失望,那是他的事情。
我觉得自己很失望,却不是因为他那一句他很失望。
我的失望,在于我依然未真正重视我的课业。
上了大学3年,成绩越渐不堪入目,我很挫败,
很失落,到底我把心放到哪里去了?
心一旦失去了,就很难再找回来,
到目前为止,不停地分心,无法专注,好无力。

我想考个好成绩,我想享受一下当大学生的快乐。
如此而已。

2 条评论:

  1. 不要沦落到我的地步就可以了。
    加油,大学生还是可以很快乐的。

    回复删除
  2. ==
    我倒是觉得其实你还有很大希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