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拉曼大学的辩论有水准吗?

其实题目纯粹乱放,最主要是带出我想讲的东西==
上两个礼拜在非死不可那里看到我的中学同学,目前在马大读书的,
讲到3月14有全国大专辩论的决赛。
因为是马大对拉大,我是义不容辞精神上支持拉大的。
但是,今天我去看看当天的成绩时,
orz~
拉大输到好惨==
21比0,orz==
我没脸看掉==
不晓得是因为题目的问题,还是准备上或看法上出现偏差,
我不懂啦==
相信那些参赛者会哭死掉,我不落井下石,
ish~下次找老天给你们多一点运气==

2 条评论:

  1. 马大的辩论有那么强吗? lol
    吃鸡蛋neh...太厉害了

    回复删除
  2. 就是吃鸡蛋才激动啊==
    啊啊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