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心酸

只是小小的抒发。

我只是局外者,的确。
但是,我却看到满满的心酸。
学记营的改革,让正在积极筹备办营的学记们非常难过。
一波接一波的打击,不懂。
我只是看着他们在帖子里的激动,和难过。
那些字,是不是参和着眼泪一同流出来的?
我不懂,我只是觉得心酸。

*因为我不是学记,所以没资格说什么。
只是在离校的若干年后,我在照片上看见我的同学,
在学记营里,带着新进的学记们,营火照耀着她的脸,和那一张张仍然稚嫩的脸,都带着跃跃的心情。
那是在我母校的礼堂。
他们好幸福。
如果这一种幸福只能从过去里回忆,那是一种遗憾。

2 条评论:

  1. 我一直以为你是学记
    毕竟你的文笔那么好
    [阿涅,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很想加入这大家庭啊~

    回复删除
  2. 我确实不是学记,因为那时候完全没有交通出门,所以只好放弃了。
    你要加入学记就要把握机会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