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糗事

我绝对只是旁观者。
跟同学一道在学校,打算上网,我幸运先找到位置了,
然后我的同学去试另一架机,偏偏那一架机可是log in不到的。
好吧,她试了好几次,开不到,
旁边那位仁兄就告诉她,那架机是开不到的。
然后我那位同学就说:“Why don't you say it earlier?!”
orz,雷!==
她这句话说得挺大声地,那位仁兄的同学掩嘴偷笑,
我也笑抽。
得了==然后又有几位小朋友前去试那架看起来能行,实际上却不行的电脑,
那位仁兄就一个一个去提醒,
然后我没心没肺的笑到肺都痛了==
那位仁兄,不好意素,念在我笑到肺痛的份上就别跟我计较了,
偶绝对体弱多病啊==
笑,偶忍。

2 条评论:

  1. lol 好衰哦...坐那架电脑旁边还真倒霉/麻烦/可怜...要好心提醒人家那架电脑坏了,还要给你这种弱肺的人笑 囧

    py

    回复删除
  2. 没办法啦,因为我就是忍不住嘛。
    其实还有后续的,就是那位仁兄干脆将荧幕关掉,就没有人过去坐下了。
    然后轮到我隔壁那架也是用不到的,有人手痒去开机,结果还是用不到,so结果是我学他关荧幕了事。哈,现学现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