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好坏

心情就是时好时坏。
前天下定决心订购电脑了,还预定好要给我家笔电啥米名字。
原本是蓝色的,就叫蓝屏子,多好听。
可是今天早上考完试后,电脑店的人打电话来了。
蓝色的没货,只剩下粉红色。
“……”
本来偶就是不要粉红色的才选蓝色。
想了想,只好拿粉红色了。
诶,就叫粉红娘子好了。
以后说起娘子大家都要记得,那就是偶家粉嫩嫩的口爱笔电了^0^

考完试,下午的lab。
不知道是谁先第一个开始出错,
接下来一个一个出错。
好多错误我有注意到,等我注意到时已经为时已晚。
怎么补救?
其实整个实验都搞砸了。
辛苦死人。
本来想要骂人,但是想想下还是算了。
一开始那里我也有份做,谁都没注意到出错了,
事后怪谁也没用。
哎,将错就错吧。
真是纠结。
烦。

2 条评论:

  1. 之前看你的post是好像明年才拿到笔电的,现在提早了...很好很好 hiak hiak hiak

    我又来hiak了..anyway..别叫我贴媒婆痣啦...yerrr XD

    回复删除
  2. 感觉这个笑声是你呛到所致--b
    当然很好,很期待啊(远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