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星期三

pendrive脱皮记

就是脱皮啦~
那天晚上哥哥的脚不小心撞到主机,
插在USBport上的pendrive歪了。
哇塞,开什么玩笑?
我整副身家都在里头啊!!

用力把它拔出来,
结果……
内脏溜出来了。
我差点就吓傻了。

快…快点再把它塞回皮里,拔掉。

“插回去看看。”我催促哥哥。
讨厌他啦~
我又没有生气,他的反应就像是
‘公司出事,第一个说“不关我事”的家伙’,
又没人讲要他赔。

结果pendrive没事。
我其实都没有想过如果有事的话我会怎样做。
如果有事哩?
不知道,哈哈~

4 条评论:

  1. 看到脱皮,还好。
    看到内脏流出来,什么样子的啊?=.=
    不知道我想象的有没有错。呵呵!

    回复删除
  2. 就是里面的电路板啊什么的,像堆肠==

    回复删除
  3. 話説有一次我弄學校電腦時弄壞過老師的pendrive……還好最後好了,要不然……

    回复删除
  4. doraconan
    庆幸pendrive原本就很命硬,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