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随想

吃晚饭之前在看《等一个人咖啡》,
所以吃饭的时候就在想东西。

有时候看的言情小说总是会有第三者第四者出现搅局,
我到现在才发现,
我写的爱情里好像都没有。
最大的障碍不外是身份的问题。
贵贱、人神、种族,
噢~都是身份问题。

爱情是什么,
其实连我自己也没搞懂,
因为我只试过暗恋==
浪漫,也好虚幻。

不过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最好,
不然来生再聚也不差,
起码还有希望。

最近真的很不正常,
还是说基本上我写的每一本书都不正常。
没有鬼神人妖都写不出来。
唉,我有问题……

2 条评论:

  1. 我承认,等一个人咖啡真的很好看
    (我生平的第一本九把刀是这本书).
    既然能当做参考,那就往这方面发展吧!
    其实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写作特色啊,
    就像藤井树一直会牵涉到大学和当兵,
    蔡志恒一直耍白烂,都是特色啊.
    不能和九把刀相比,因为他是个专业又极端的作家.

    回复删除
  2. 九把刀的书正确说来其实也是不正常XD
    而且粗话超多的。==
    我也不是要和他比啦,比不上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