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星期二

不想回学海

真的不想回……
要聊天,没人陪我聊,
要工作,我没干劲,
要说什么,我不想批评,
虽然现在我真的看出里头的千疮百孔,
我不想说什么让大家不开心的话,
那就让它维持现状好了。
学海不会倒的,
只是不会再进步罢了。
也许那进步,就是淘汰旧的,迎接新的吧?
不想看,可是天天都会去。
我是很想逃,可是……
算了,说什么都是无用,
说多错多,什么都不说更好。
有人很努力,我看得见,
我也没努力,我自己知道。

不应该走,可是心底有个声音叫我离开,
我在灰色地带里徘徊。

感觉融不进新会员,
和旧会员的关系好像也是怪怪的,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channel不同了,
说什么都没人理。
一天到晚都挂线,没意思。

见鬼!

6 条评论:

  1. 我也在徘徊....

    回复删除
  2. 灌到腻时,
    只想潜水...=.=lll

    回复删除
  3. 匿名
    唉~希望自己撑得下去咯~加油涅~

    华女
    我比你潜得更深==

    回复删除
  4. 潜到闲了,结果不会天天去了。。。

    现在开始融入新会员之间~~

    回复删除
  5. 还有我陪你啊。XD
    感觉上也是和新会员有代购了。
    那些千疮百孔,真得很像填平,可是却无从做起。
    我很需要有人知道我怎么做。
    所以,版主们,会员们,把你们的意见全部写在版主交流里行吗?
    然后别只是想离开。

    回复删除
  6. 夜夜
    我在版主交流完全不想发表意见了,原因我自己知道,心淡了。放心,我想就想,可是不会走。
    有时候我觉得很悲哀,只要一群人聚在一起,就免不了纷争,议论。
    人类真是麻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