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无题^2

我的生活,无味。
每日写写写,看书看书看书,上网上网上网,
其他一切消遣皆无。
我想,我的人生是否缺憾?是否贫乏?

好想出去走走。
哪儿都好。

话说今天是元宵节。
想抛柑.......

6 条评论:

  1. 我也是.
    想出国外呢.

    回复删除
  2. 你想出国外抛柑?
    hoho~~~

    回复删除
  3. 旅行啦!
    我可没有那么好气留一个马来西亚的namba在外国,人家睬我都傻~.~

    回复删除
  4. 这个可说不定。
    旅行也好,我以后也要旅行去,带我老妈一起去。=)

    回复删除
  5. 你有去抛柑吗??嘻嘻
    那么有去“接蕉”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