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再见,再见

过去的事情总是没办法后悔的。
……




挂在网上,闲逛着。
看着平静的网页,突然就很怀念以前当朋友的时候。
那时候,多好,连说话都好自在,不需要像现在一样千肠百转。
我一直不懂为什么我无法把自己的身份转换为朋友。
一直好尴尬好尴尬,我一直放不开。

其实我以为自己可能是有点生气,讨厌。
但原来今晚我才发现不是。
眼泪掉下来的时候,我的心没有痛,它只是说,你怎么还不放开呢?
怎么还不放开呢?
我说,我不舍得。
然后我懂了。原来我是不舍得。
不舍得明明走近一点了,却只能被逼得退后,必须退回原位,然后以后再也没有可能。
理智的我一直想走出情伤的泥沼,但却迟钝地没发现情感的我抗拒走出来。
因为情感总是明白,走了出去,我就永远失去了(虽然现在也只是在做无谓挣扎)。
不舍得,唯一的方法却是舍得,舍去,舍掉。
所以在意识到的时候,还是懦弱地掉泪。
其实我有得选吗?其实我没有选择。
就算今天忘不掉,我还是会慢慢忘记掉那种感觉。







论坛里有人问,到底恋爱是怎么样的呢?
我想,那是一种想要走近、走进对方生命的感觉,这一辈子就只想真正地走入这个人的生命里,和对方分享我的生命,也分享对方的生命,然后对待对方如同对待自己一样。
来的时候也许不知不觉,也许润声细雨,也许电光石火,可能只是一个画面,一句话,一个眼神,一瞬间心跳……没有原因。不是因为容貌,不是因为才华,只是因为心弦动了。
(感觉奇怪多过奇妙哈,不过真没辙,真真没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