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再怎么好,也不是真的= =

这两天,干劲有一点点恢复了。
隔房的老婆生孩子了,大孩子还小,有时候他出去就放在我房里一阵子,
但问题是那个孩子真的很……不知该怎么说,
总之爸妈不在,哭个没停,睡了没哭,一醒来就哭,没看到人也哭,看到人也哭,
不知道是在做什么……我也不想多事好不好?现在是他爸拜托我照顾他一下,
结果就是他不停地哭,他爸冲回来sayang他,连带我想要做的事情都耽搁了。
他到底哪里不满?(怒

我妈托我买书,结果她要的书我没买到,反倒是我买书花了不少钱……><
但问题是还有很多我要的书还没买啊……
不得不说,那间书店的书真的很多,但99%都是翻版的。
但翻版的又不完全劣质喔,我摸一摸《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书本,
纸质非常好,跟正版的差不多一样。
但再怎么好kualiti也不可能是正版的嘛(因为正版的造就断货了啊TT)
也就买了三本书回来,都60多块了><
我要存钱,我要存钱/(ㄒoㄒ)/~~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