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欢喜

这一段日子,有很多改变呢。
首先是信仰上的转变,也没说多大的不同,只是我在信仰路上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找到了指引的人,找到了同样寻求幸福的人。
可能大家都不是最好,但是我有了家的感觉。

还有就是感情的事。
虽然已经尽量低调保密了,但生活中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开始拍拖了。
比起前些日子的患得患失,现在算是好多了。
会习惯和他说话,在电话里听见对方的声音,会想看到他咧。
我朋友只要看到我的笑脸,就知道我在和谁聊天了啦(脸红
其实我朋友们大概挺担心我的,毕竟我没经历过恋爱这个阶段,
于是她们总会关心我和他的相处情形,然后会给一些意见什么的。
都是好姐妹才会这么宝贝我啦=3=
不过,有些两人之间的事情,我是不想说出来的。恋人的秘密,嘘,两个人知道就好了=w=
还得等多一些时日才能见面呢。

开始学现代舞的时候,我是没什么自信的。
但是现在慢慢的,其实我知道自己已经把心打开了,去接受新的挑战,
新的生活方式,然后每一天里都会有新的喜悦出现。
学懂多一点东西,为自己又多了一分知识而欢喜。
有时候为了友情上的问题而烦恼,有时候想家,有时候想念他,
都是因为现在的我已经拥有了这些宝贵的感情。
不能够因为拥有了就松懈下来去忽略对方,这是现在我最需要去努力的吧?
嗯,还有学业上的事情咧,所以好忙。
忙着读书,忙着打工,忙着充实自己,忙着谈恋爱XD

每一天睁开眼,想到的就是我喜爱的人,真的很开心。
满心都是欢喜。

3 条评论:

  1. 啊啊你这个身在恋爱中的幸福的人(泪目)!!再闪光下去我会眼瞎的T^ T

    嘛嘛虽然我什么都没过问,但是恭喜啦。豆米也恋爱了呢\(= w=)/
    好好珍惜啊,也要小心为上哟。

    回复删除
  2. 你也要加油啦=3=
    基本上我都不太闪人的啦,只是在部落格里想抒发自己的情感,所以看起来会很闪XD
    不过我这篇明明只有1/3是说恋爱的事,还有2/3被闪光盖掉了吗?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