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腰疼

已经整两个礼拜多,我没跟过任何人说。
我的后腰,一直一直很痛。
我不晓得这是为什么。
从考试未开始之前,就有一次早上醒来腰骨痛得我起不了床。
那天早上的课我没去,早餐也没吃。
一个人住,我好怕自己就这样躺在床上,再也起不来。

整整两个礼拜多,每天忍痛起床,温习功课,
忍痛骑脚车去学校。
腰骨不痛的滋味,我已经快忘记了。

早点好,我不想有事。
好担心。

5 条评论:

  1. 你这家伙...去找医生看看吧,好过自己在那边瞎担心。

    回复删除
  2. 狼说的对
    豆姐,你还是去看医生,检查看看比较好

    回复删除
  3. 我说,还是去挂个诊比较保险吧……一个星期了,没病也熬出病了……(菜~

    回复删除
  4. 现在有好一点了没有?

    回复删除
  5. 现在已经没事了,因为整个假期都在忙社区服务团的事情,大概是因为时常运动,所以现在都好了。谢谢大家关心,表担心鸟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