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吃得是福

家里吃的又多了起来。

大概有整个多月没煮饭了。
家里只有一个锅,就是那个饭煲,
要煮什么东西,给自己加菜也挺困难,
于是就懒了下来。

今天刚考完一张paper,
纵是我没有详读也能作答,可见老师是多么放了水。
无奈,我想我的分数不会高到哪里去,也罢。

回家睡个回笼觉,起来上夜市去。
不知不觉就买了许多吃的,
菜是有的,肉就没能买上了,基本我也忘了。
半夜还没睡,想起刚买了洋葱头,
突然想去爆那香脆的爆葱头,
于是捣鼓了一会,用那个挺万能的电饭煲,
而买了近乎两个月没开封的食油终于有机会出土了。
而其实忙这半天,我这是在狂吃抗压= =

丫的,看来又要胖了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