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天之心

我不完美。抚摸着自己的脸呵,一片坎坷。
凝望天际那片湛蓝,心情就会莫名其妙低落。
好纳闷。叹口气。
幻想心中那朵花云落下了雨,细细的,蒙蒙的,
遮了眼。
我享受,那湿渌的雨,身躯微寒,心是暖的呵。
双手开放,让它滴下来,让我得到幸福。
我想,肆无忌惮地舞蹈。
我说,我爱的,为何被束缚?我宁愿离经叛道,我是快乐的野马。
我生来无拘,别拦我。
你说,原全世界的人咒诅你,让你痛苦难堪。
我说,你会是让诅咒反噬的人,我相信你,我愈痛则成就愈大,为何不信我?
你说,你会难过。
我笑,难过又如何?你不愿留在我身边,我找朋友去。
你问,何来朋友?
我说,朋友必与我同一阵线,无论如何痛苦凄惨。质问的,是假象朋友。背后说闲话的,是恶质朋友,有不如无。
默然。
生命短呵,何必在乎他人闲言?
晴雨,跃入湖海里。
海里有泪,那是一路飞奔的辛酸。
我无悔。
舞动,精灵的护守,
我心,幸福,得到幸福。
从不回望,从前的苦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