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最近

最近改变越来越多了。

前两天,只是经过一间眼镜店,
心血来潮进去就配了隐形眼镜出来。
说实在的我没想过要戴,
但是就是开始戴起来了。
以前还害怕会痛呢,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现在戴着没什么感觉了,只是眼睛有点累了。

最近还是很多事情发生,
Chloe大姐说过,
If something doesn't kill me, it will only make me stronger.
我一直坚信着,我一定会成功的。
刚才就被表哥泼了好大盘冷水,
但没关系。
因为他们看不起我,我才会更成功。
勇气一直在,我心中,
坚信,能够得到幸福,而不是现在幸福的假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