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时间好快

其实现实中的我,已经和部落格中的我脱离了。
正在为考试努力,正在一次又一次的检讨自己的错失。
有时候不经意就会转入牛角尖,往往听了别人的话后就会豁然开朗。
我希望自己是个乐观的孩子,可是悲观还是淡淡的笼罩着我。
我希望部落格跟着我一起成长,成为我生命中重要的一环,
即使当初只是为了开而开,但今天的我岂可比回昨日,
我对生命里喜爱的东西总是执著,不可能轻易就放弃,
即使是最亲爱的母亲说过不允许我继续写小说,
我不介意,生命是我自己的,
我明了自己在做什么,我也清楚知道自己的生命方向,
即使很艰难,我要完成心底的那个愿望,
我看见以后的我,我也碰触到了,生命里那个最顽强的自己,
我会继续写,继续分享,继续战斗,继续释放自己的力量,
不在乎谁看小我,如果我的生命因为别人的鄙夷而夭折,
我干脆别出现在这世界上。
想过为什么今天的我必须面对很多琐碎的、繁重的问题和困扰,
至今答案仍是无解,但我不能逃避,
我能用狂吃、狂睡、狂打机来解压,
解压完毕就得回去冲刺,
如果今日的我无法好好面对自己的问题,
我首先鄙夷我自己,何须别人来说我不是。
但我无愧自己时,其他人恶意的抹煞已无法撼动我半分,
因为流言只有好人才会成为主角,
因为大麻烦永远只会降临在成大事的人。

Big problems are only reserved for big successors.
共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